這樣的起心動念來自於日本旅行中偶遇的自助旅行客~

在大阪名店"夫婦善哉"享用著美味甜湯,鄰座一位男子聽到我們講中文就來攀談

他抱怨著,以為買本旅遊書訂好機票、住宿,到了日本就能走透透。沒想到卻是場災難,旅遊書上的景點找不到、美食吃不到,加上語言不通無法問路,好不容易的5天假期全泡湯。

「上班沒時間做行前功課,又不想跟團」他滿臉無奈說著。

在我的建議下,他歡喜拿著地圖--梅田夜景,至少此趟行程有一點收穫了。

 

隨著旅遊型態的改變,自助旅行越來越興盛

不論是觀光聖地、私藏景點、好吃好買好玩,網路上就有非常多達人分享

但前提是 : 有沒有  時間、耐心、興趣  去做功課

而我就是很莫名的熱愛做功課,即使不是自己去玩,透過做功課就好像實際去了一趟 XD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方式~

所以

餐食景點由你決定(或我提供再篩選)

機票住宿由你決定(或我配合的旅行社代訂機+酒)

交通路線安排交給我

(1)詳細列出各景點交通路線、時刻、料金

(2)各景點的好吃好玩

(3)讓您行前就能預估在當地所有開銷(當然不包括伴手禮、紀念品囉)

讓你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