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~~寫在FB吧,不然你要被問一百遍同樣的問題:這一年加打感想

寫就寫吧,但我覺得還是會被問二百遍 XD

 

以當初懷抱的目標論,我~失敗了。

以深層認識自己來看,我~獲得了。

 

2011~是個艱辛的一年,在現實與期待的巨大差異下,努力說服自己堅持下去。以為自己技術還不錯,卻被打擊得自信全失。老爸開刀又斷腿、家人出車禍,讓我茫然~~堅持的意義在哪裡.....

 

這份堅持,最終找回了自信,開心歡樂取代了鬱悶憂愁的時光。

 

體悟~

原來不僅是"人"不能做比較,連"國家"也不能做比較。若說失敗最大原因,是因為澳洲過得太精采,而我花了這一年的時間才明白~不但要放下台灣舊有習慣,更要拋掉過去旅行經驗,以"0"的心態在新的土地扎根茁壯。

 

自己~還不夠堅強、還不夠成熟、還不夠有智慧。

 

感謝~

Sunny...帶我順利進入加拿大海關,旅行時的強棒領隊

Mandy妹妹...在我脆弱的任何時刻,總是第一個打電話陪我說話

Vivian...借我比睡袋還暖的外套,在"酒窖房間"裡,度過寒冷冬天

Doreen...雖然沒用到電毯,但這份關心比電毯還溫暖

Winny、Candice...邀請我看令人感動不已的Singing Xmas Tree,好吃得流眼淚的耶誕大餐

Amber...幫忙訂旅行團,下大雨感冒還做地陪

大琬...14天緊密相伴,無厘頭的搞笑是這段旅程最難忘的回憶

Ruby...即使回到台灣仍心繫著我過得好不好

Sabrina...互相扶持的加東行,希望我們還能再一起旅行

Gavin阿弟...去農場打工還不忘幫阿姐介紹生意

Viola...花費時間心力準備那鍋薑母鴨,絕對是大廚功力

Kate...雖然我說得不多,但你懂得的那份無言

William...撥空指導不才徒弟

莉庭...熱情幫忙,Thomas驚人廚藝

 

謝謝出現在這一年的每位夥伴,還有心中小小美好幸福做夢的那一個月。

 

若說還有留戀,最令人不捨的是~~永遠看不膩的溫哥華夜景

溫哥華夜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