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4年以來 , 你第一次主動寫mail給我

以往都是我先寫給你 , 偶爾關心問候或者詢問你在金融專業的意見
每回都是你不再回信而斷了訊
我無所謂 , 畢竟~~你有不方便的身分  還有   我們的過去

你訴說著工作的不順利和簡單閒聊
以朋友的立場回覆你一些想法
對話的冷靜就好像......我們從來就沒愛過 從沒發生那些令人椎心之痛的過往

原來  就算曾是生命的最愛  在空間時間飄盪下 
濃烈的愛恨情仇也能像白開水一樣無味

N年前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, 現在陪著我流浪在南十字天空下
只是我們的愛情遠不及它的耐用程度

是不是你的生日將到 , 所以你....想起我?
"生日"或許就是你.我永遠都無法忘記對方的唯一牽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