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:不開心的時候 , 熱熱的一碗湯 , 會在寒冷的冬夜帶來幸福的滋味

七月份的布里斯本很冷 , 很適合為自己煲一碗湯

材料:豆腐+ 番茄+海鮮+貢丸
小火慢燉 , 三碗水煮成一碗

海鮮的甜美 , 貢丸的油潤   成就簡單營養的幸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走得很辛苦 , 聽到好朋友面臨去留的抉擇 , 很想挽留在這陌生國度僅剩的知己
很想大聲告訴你"不要留我一個人,我一點都不堅強,沒有你的一路陪伴,我該怎麼走下去"
但我知道你的困難和辛苦,和你堅持到現在的毅力

所以 , 親愛的朋友
如果你必須提早結束旅程 , 我會支持你的決定
也許 , 很快我們就能在台灣重逢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進退兩難 , 是返回布里斯本後的寫照
好友說她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, 我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為何而堅持
流的淚似乎比剛來時還多
是怎麼了?過了三個月 , 卻比剛來時更不適應
從台灣逃到澳洲 , 難道要再從澳洲逃回台灣????

對工作一向不認輸的個性 , 總是追求自我成就感遠勝實質
但這次卻只想放棄
有多少人真正在乎你的技術?有多少人抱著不正常心態而來?
在乎技術的.....認為你不夠水準
不在乎的.....得不到他們想要的

很多客人問為何要放棄在台灣很好的工作來這裡
突然間啞口無言 , 快要連自己都無法說服 
很茫然~~~誰有答案!!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