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是一直線 , 那會簡單多吧!

回到Brisbane , 重頭戲自然就是找工作和落腳處(誰叫我愛玩把錢都花光,哈)
先找工作還是先找住處?(就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)
朋友的建議....先找個地方暫住,找到工作後再找住處吧

該說幸運吧 , 沒幾天找到兩個工作機會A,B
怎麼選擇著實困擾著我 , 因為也影響到要不要找房子
為此還打電話回台灣找老哥好好討論一番
秉持著背包客冒險犯難的精神,選擇A工作
也代表下一步--找房子

一天連看四間房 , 主要找在離工作近 , 生活/交通方便的Garden  City Shopping Mall旁, 直看到最後一間 , ㄧ進屋有種fu......是它了~~
或許讓我迷上的是它的木質地板和灑滿陽光的臥室
但一次付8周 , 一租就要三個月 , 對過路客的我來說有些壓力
想...........就三個月好好打工賺錢吧

表面上看似一切順利 , 其中卻是波折不斷 , 讓我進退兩難
心中疑問越來越大.......我做錯了嗎?

出來當包包近三個月 , 需要抉擇的事比以往更甚更細更雜
每一步都影響到你接下來必須面對的現實
事實證明............我怎麼都選了很難的路呢???
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疲憊~~

朋友笑稱.......她很羨慕我 , 她希望她的背包生涯跟我一樣精彩
她的想法很好 , 出來不就是為了體驗人生嗎.......要做不一樣的事
我認同她的觀點 , 但現
在這樣的生活方式並不是我所嚮往的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
看著一部韓劇"錢的戰爭" , 感受特別深刻

走進冬令的夜晚分外寒冷
一個人站在公車牌下等著 , 聽著chitti的舞曲
突然想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想你們 , 好想念一起跳舞的快樂時光
是被投訴的委屈 ? 是身體不
適的難過? 還是來自內心的孤單?

"hellow你好嗎?"
"我.......不是很好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