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然得知在Brisbane city有Italia Week , 好想去喔....每次都錯過節慶 , 這次不管了 ,  從Gold Coast奔來

到了Brisbane已經下午2點 , 只能怪自己沒仔細看 , 繞來繞去都找不到美食展地點 , 本來放棄去找朋友
走到半路看到美食展的公告 , 哈哈哈....已經是下午4:30
有天一定要去義大利玩玩 

走到show場 , 很多攤位都收了 , 不過我還是吃到一些啦 , 冰淇淋和豬肉香腸
冰淇淋...好吃 有香草味的香腸

填飽肚子才能安心欣賞現場演奏啊~~很喜歡外國人總是能很自然表達自我 , 即使在這樣公開場合 , 隨著音樂起舞 , 一點都不突兀 , 反而讓現場氣氛更high~連我都忍不住跟著尖叫搖擺呢...haha
台下觀眾超high , 連我都認不住跟著跳 重點是在拍右邊那個演奏者...帥吧

雖然只趕上最後半小時 , 但美食和帥哥....喔 , 不...是耳福 , 不枉費我特地前來啊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