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勇氣來到澳洲 , 但仍有兩件事讓我裹足不前
1.參加tour 2.打電話
但為了心儀已久的Hunter Vally , 我還是硬著頭皮報名tour , 而且是單槍匹馬~

 

一大早七點集合 , 天哪....來到澳洲後從沒這麼早起過
拼命的趕到集合地點  , ㄟ....有三台車 , 哇咧....是哪一台啊?衝上第一台 , 車上的人馬上就告訴我:you get wrong bus
丟臉.....又往第二台看 , 沒人耶 , 那應該是第三台吧坐進去後喘口氣 , 發個小呆....突然有感覺....好像不太對 , 轉身問旁邊的金髮女子....啥....這是去blue mountain
連滾帶爬的衝去第二台車 , 很有個性的tour guide就微笑對我說...wrong bus? 哈哈哈....被發現啦

 

上了車瞄了一眼 , 喔.....只有我一個華人......3個愛爾蘭男生 , 5個英國男女   忍不住心裡暗自咒罵 , 應該拖一個人陪我來才對
雖然一大早去爬山很不錯 , 但也太健康了吧~~~~
一路上tour guide非常盡職的介紹石頭/樹木 , 好像有甚麼特別 , 但我完全聽不懂....哇哈哈(早在預料之中)    不過風景很漂亮 , 還拍到袋鼠一家人子喔....超q的
美得像世外桃源.JPG 袋鼠一家人.JPG

一路上我選擇安靜走在後面 , 誰叫我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嘛.......tour gide突然停下來問我: where are you from? Japan? 我說: no Taiwan
好啦好啦 , 我知道我長的超像日本人 , 日本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, 韓國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, 西方人以為我是日本人   等我去學會日語 , 就可以出去騙人了......ccc

 

上了車 , tour gide給了每人一片葉子 , 捲起來搓一搓再折成兩半 , 然後塞進鼻子~~~哇咧  , 超涼的 , 跟精油一樣提神醒腦  讚讚
聞起來有精油味的葉子.JPG 

上午的行程一直有著讓我覺得是不是跟錯團啊 , 不是應該去參觀酒廠,品酒嗎??怎麼走起大自然團了
後來tour gide說要出發去Hunter Vally , 我才小小鬆一口氣(我以為我又搞烏龍了)
來到第一間酒莊--Cellar Door , 就喝了七種葡萄酒......當下就買了一瓶 , 是要送禮的~
吃完午餐 , 一個人靜靜享受著微風/陽光/新鮮空氣 ,tour gide很貼心的過來跟我聊天 , 沒想到喝了酒 , 我的英文變好了耶  竟然可以講起澳式英文~~
tour gide說他住在澳洲已經23年 , 他很喜歡這個地方, 尤其sydney , 因為海灣很多 , 而布里斯本沒有海
P1010014.JPG 

第二間還好 , 口感的比較強 , 沒有喜歡的 , 其實喝到這我已經有點茫了 .....本人最怕混酒喝
第三間SAVANNAH , 喝著喝著我開始打嗝 , 瞄一下手 , 還好 , 還沒紅起來 , 還不會吐
喝到有一瓶 , 口感很像香檳 , 當下就決定給它買下去 , 當作與好友分道揚鑣的離別禮物~~(今天花好多錢買酒....嗚嗚嗚)
這時酒莊老闆娘很溫暖的握著我的手 , 一直跟旁邊的外國人說我很sweet , 害大家都盯著我看
一走出酒莊門口 , 我當場崩潰飆淚........哭得不能自己 , 哭得停不下來    嚇壞了所有的人
上車還是停不了 , 面紙啊 , 關心問候紛紛圍過來 , 當時應該是哭的超醜吧
沒想到愛爾蘭男生安慰的方式是....塞零食給我  , 哈哈哈哈  好像還有跟我講甚麼 , 但我聽不懂 ccc
瞎哭還打給朋友繼續哭 , 又把人給嚇了一跳......喝醉了胡言亂語講一些有的沒的 , 還好外國人聽不懂中文 :P
醉了哭累了迷迷糊糊睡睡醒醒 , 真正清醒過來已經回到市區 , 很尷尬的跟tour gide握手say goodbye , 飛也似的想逃離現場.....還好沒人認識我

 

沒想到其中一個愛爾蘭男生追上來跟我聊天 , 其實呢 , 他講的大半話我還是聽不懂 , 我只有滿臉疑惑看著他 , 只懂一些 , 他問:你還好嗎 知道怎麼回家嗎 來多久  要待多久  要回家睡覺了嗎  之類簡單對話
不過我也沒有真的那麼差啦 , 至少我也問他來多久啦 (ㄟ....好像只有這句耶)
朋友說....吼 , 怎麼沒留電話  , 我說他沒問啊(應該是吧)    而且因為某特殊狀況 , 當下我只想衝回家 , 哪有辦法再跟他聊啊
好啦好啦 , 我承認他還蠻有型的 , 眼睫毛很長.....哈哈哈
至少最後我有跟他們揮手再見嘛 , 禮貌沒少啊 ~沒讓外國人覺得台灣女生怎麼這麼失禮呢

 

喔對了 , 途中有個超丟臉的插曲 , 第二戰結束後上車 , 只聽到有聲音一直響 , 愛爾蘭男生問我一些話 , 當然偶還是聽不懂啦
後來tour gide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我的mp3還是手機的聲音 , 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說:it's not mine , tour gide把我的包包拿起來 , 我才發現是我的警報器不小心拉開 , 一直在響 , 當下真想跳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