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與淚的一千兩百個日子,在今天劃上句點。

 

2005.9月是工作上的再出發,也是揮別過去的人生新起點。

憶初踏進公司的那一刻,是感動,是期許,是充滿信心,相信著將會與公司一起成長,直到我退休的那一天。

 

或許是契機不同,不像一般人是跳槽的方式換工作,對於離開職場3年要再重新進入,在沒有一技之長及專業下,跌跌撞撞的為自己找出一條活路。所以比別人更珍惜、更努力這恩賜的機會。一個跟人資完全搭不上邊的門外漢,卻能一腳踏進人資領域,日後更擔負起重要一環,是始料未及。

 

3年半的歲月不長也不短,有歡笑、有生氣、有悲傷、有大笑,習慣了每天開機用E-Mail工作;習慣了某些位置存在著某些人,看到了就覺得安心。喜歡跟前線同事開玩笑;喜歡走到office同事位子上討論事情而不用電話,那讓我覺得與人更親近。開心時喜歡大笑,這點……..可能不太符合人資要低調,不過生氣的時後就很低調了…..哈哈。

 

對於工作,我很自豪的說……無愧於自己及提攜我的每一個人。

 

只是人生有太多的意外,無法操盤演練,也無法屈指一算,只能順著心走下去。人不能太貪心,不能把想要的全部擁有。想要到些什麼,同時也必須捨棄某些人事物。跨出下一步,是未知的旅程,不論什麼樣的事情等著我,都是我的選擇。

 

將當初對工作的那份執著和不服輸的心,繼續人生的下一階段,活得精采。

勇敢去飛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