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一年再度回到重車life,心情是無法形容的興奮

期待好幾天,還好老天爺給了面子讓我們順利出發
車手問我:你很緊張嗎?第一次坐喔,放輕鬆就好啦
我有點無奈.......誰叫我閉關太久了呢
慢慢的,我找回車感與車的律動
幾度甚至以為是自己在駕馭它

P1000390.JPG 

意料外的收獲~
一日之內,我與4位車手,4台不同車款一起奔馳
每位都有自己的技術與風格
不過對於剛復出的我,要立刻熟悉不同車的性能並調整自己去配合車速,有點反應不及

P1000413.JPG 

吊單輪......不久前我才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
今日不止見識到還親身體驗.....哈
才踏上車,只聽到隊長說一句抓好喔,下一秒(隊長堅持他給我3秒的時間Orz)人已經不在地上
因為右手沒抓緊已經鬆掉,只剩左手抓著隊長的外套
當時我只知道一件事,不論如何,左手若鬆開,就玩完了~
再度回到地面,如果摘下安全帽的話,應該可以看到我嚇呆的表情吧  哈哈哈
第二次就好多了,至少我是兩隻手都抓著  哈哈
隊長說這是他第一次載人吊單輪,真是.........謝謝你喔

不過看別人吊和自己坐完全是兩碼子事,可惜沒辦法拍下來

除了小小的驚嚇外,好天氣、寧靜的水庫,以及最愛的輪轉聲
完成這趟開心旅程

P1000415-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chou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